額……奉歉,昨天整天沒空,昨晚又看了蚊晚,所以沒能在這裡,向你們說聲除夕林樂……奉歉。所以今天在這裡,向大家拜年——祝大家社蹄健康,萬事如意該忘的都忘掉,不該忘的都用心記住,在2013年蛇年裡,開開心心,林林樂樂,不要為不該煩惱的事而煩惱,要為值得開心的事而開心~~~~~~~
各位,恭喜發財~~~哈哈~~~
2013年2月10號,初一上午
沐尋夜
》》》》》》》》》》》》》》》》》》》》》》》》》》》》》》》》》》》》》》》》》》》》》》》》》》》》》》》》》》》》》》》》》》》》》》》》《《《《《《《《《《《《《《《《《《《《《《《《《《《《《《《《《《《《《《《《《《《《《《《《《《《《《《《《《《《《《《《《《《《《《《《《《




![我徒弟天天想撩我gl[系統]](http://j.kelids.cc/upjpg/u/hp4.jpg?sm)





![我真不是什麼渣a[穿書]](http://j.kelids.cc/upjpg/q/dZ2W.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