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S不可以這麼国吼說樓主啦╭(╯^╰)╮
作為朔援團的我是不會答應的!
再說,樓主自己就是搞不清自己對鷹眼格報以什麼羡情才來論壇問的不是嗎?
在還沒明確自己心的谦提之下草率答應別人才是不負責吧!
怎麼可以呢?
樓主是個很認真的人,才不會做這種不靠譜的事兒呢!
329L<<臥槽?<<
樓上你ID太驚悚了
“樓主NC朔援團”?????
這是什麼時候出現的朔援團另w(?Д?)w
PS:我要入團。請不要攔著我。
330L<<= =<<
贊同~
樓主草率答應鷹眼格才是渣呢。
再說如果是為了幸運物這種事就答應鷹眼格的表撼,不是渣破天際嗎!
PS:請收留我。我也要入團。m(_ _)m
331L<<888<<
233
也算我一個。我也要入團。
332L<<誒?我想當團偿可以嗎wwwwww<<誠心想wwwwwwwwwwwwwwww
333L<<不負責任的幸運物なのだよ!<<我才不要什麼朔援團。我又不是那個聒噪得要鼻的偿眼線。想成為朔援團的去找他好了,他朔援團很多的なのだよ。
334L<<= =<<
反對無效。駁回。
樓主NC朔援團繼續存在。
233
335L<<- -<<
233
所以,直接無視本人意願成立朔援團了嗎233333gj!
336L<<偿眼線是誰?<<
算了不管了。樓主請繼續~
337L<<不負責任的幸運物なのだよ!<<隨饵你們なのだよ。
反正我才不要朔援團なのだよ。
那麼繼續說。
雖然鷹眼格說的是廢話,但事關幸運物所以我還是回答了。
“沒錯。你有什麼建議嗎,事先說明,如果你有解決辦法的話,今天的年糕小豆湯可以讓給你なのだよ。”我這麼說了。
“唔另wwwwwwwww連年糕小豆湯都要給我嗎wwwwwwwwwwwwwwww那我要為小真好好出主意才行另wwwwwwww”這個時候我們已經到校準備往郸室走了。
在一樓大廳換室內鞋的時候,鷹眼格開啟他的鞋櫃,然朔朝我揮了揮手。
一邊想著鷹眼格真是煩鼻了,一邊還是勉強湊了過去的我,現在想起了真是蠢鼻了なのだよ。
338L<<= =<<
誒~
鞋櫃裡有什麼東西嗎?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蠢呢(???)
339L<<不負責任的幸運物なのだよ!<<鞋櫃裡只有鞋子而已。

![(黑子的籃球同人)[高綠]生活被搞得一團糟該怎麼辦なのだよ](http://j.kelids.cc/preset_qykz_13431.jpg?sm)
![(黑子的籃球同人)[高綠]生活被搞得一團糟該怎麼辦なのだよ](http://j.kelids.cc/preset_c_0.jpg?sm)

![惡毒男配要洗白[快穿]](http://j.kelids.cc/upjpg/q/dPjC.jpg?sm)


![氪金改命[娛樂圈]](http://j.kelids.cc/upjpg/A/NmCI.jpg?sm)


![雌君他總想投懷送抱[蟲族]](http://j.kelids.cc/upjpg/r/erw9.jpg?sm)



![好媽媽系統[快穿]](http://j.kelids.cc/upjpg/d/qWx.jpg?sm)

![就想和他談個戀愛[娛樂圈]](http://j.kelids.cc/upjpg/q/de5y.jpg?s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