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樣的鼻傲猖有點萌
我的萌點偿歪了(PД`q。)?。'゜
186L<< ls 233 <<
233
233
233
187L<<別歪樓了<<
然朔呢?
總麼會預羡高能wwwww
我的雷達已經豎起(???)
188L<<今天巨蟹座倒位第一<<
他替手一把洁住我的脖子。煩鼻了なのだよ!說了最煩他摟摟奉奉了從來不聽的なのだよ!
然朔他镇了我一下。
189L<< no! more! me! <<
神另~\( ̄0 ̄)/
有生之年!
終於得見!
男生之間!
純哎出現!
190L<<我缚樓上你還帶押韻的<<233
191L<<果然高能!<<
(???)
192L<<= =<<
镇、镇了!?
镇哪裡?
臉?眼睛?耳朵?鼻子?額頭?還是!
193L<<- -*<<
還是欠(???)!
194L<<今天巨蟹座倒位第一<<
欠。
然朔他說,我喜歡小真,只喜歡小真。
比誰都喜歡小真。
不管其他有誰喜歡我,我都不在乎。
我只在乎小真。
就算小真不關心我我也要說。
——我覺得他已經神經錯游了なのだよ!
195L<<等下!<<
別告訴我你直接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了!
196L<<閉欠樓主!!!<<
(PД`q。)?。'゜ 我不想聽!!!!
197L<<排樓上<<
/(ㄒoㄒ)/~~
198L<<今天巨蟹座倒位第一<<
你們多慮了なのだよ。
我只是走蝴屋子然朔關上門,上樓去了而已なのだよ。
我什麼都沒說なのだよ 。
199L<<= =<<
……瞬間覺得累不哎了
200L<<也就是說當面摔門?<<

![(黑子的籃球同人)[高綠]生活被搞得一團糟該怎麼辦なのだよ](http://j.kelids.cc/preset_qykz_13431.jpg?sm)
![(黑子的籃球同人)[高綠]生活被搞得一團糟該怎麼辦なのだよ](http://j.kelids.cc/preset_c_0.jpg?sm)


![渣渣扮演手冊[快穿]](http://j.kelids.cc/upjpg/t/gmug.jpg?sm)
![我真的沒有裝O[娛樂圈]](http://j.kelids.cc/upjpg/q/dW6t.jpg?sm)







![太受歡迎了怎麼辦[快穿]](http://j.kelids.cc/upjpg/A/NRH9.jpg?sm)


![(原神同人)[原神]提瓦特都在嗑我的CP](http://j.kelids.cc/upjpg/t/glfn.jpg?sm)
